博客年龄:15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帅哥一枚

程程小问题

2012-10-25 18:27 阅读(?)评论(0)

1,说谎

  程程每晚临睡都要聊一下在幼儿园里发生了什么事儿。一晚,他认真的说,在幼儿园玩电脑了,还玩了植物大战僵尸。妈妈爸爸很震惊!问玩的谁的电脑呀?张老师的电脑。在哪儿玩的?跟谁一起?在活动室,还有刘**,崔**,于**,电脑是蓝色的,键盘在下面。然后就讲谁用了樱桃炸弹,谁用了豌豆射手,怎么把僵尸炸死掉。。。说的头头是道。爸爸悄悄问妈妈,是真的还是假的,妈妈也分不清。爸爸呼叫道,我需要求助姜振宇老师~~

  接下来程程说,我在幼儿园把灯泡弄坏了。灯泡在高高的房顶上,我只能爬梯子上去,用手一碰,灯泡就坏掉了。老师呢?老师在屋外呢,灯泡坏掉老师就进来了,找了叔叔来修灯泡。好吧,这个比较容易判断,肯定是假的。老师怎么可能允许小朋友爬梯子,而且似乎幼儿园教室里也不会有梯子。

  再返回头去问第一件事是真是假?这次程程说,是假的,都是假的。

  其他的还有,程程说在幼儿园拉过屎了,爸爸把屁股扒开一闻,说没拉过!拉屎去!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。。

  

2,插话

  程程很受不了爸爸妈妈不跟他说话,自己聊天。有一天爸妈说了半句,程程就拼命叫妈妈妈妈,妈妈说你先别说,我跟爸爸说完你再说。程程很委屈,开始哼哼唧唧的哭。爸爸火了,把程程狠狠地训了一顿。后来程程抽抽搭搭的说,你们别说那些我听不懂的话~

  

3,问问题

   程程早就开始十万个为什么了。不过最近程程有的问题问的挺好的,有的问题就不怎么过脑子。尤其是讲书的时候,经常妈妈刚念2个字,程程就开始问一大堆问题,而且问的都没法让人回答的问题。比如,书上一个小朋友叫菲利普,程程问,为什么他叫菲利普?他爸爸妈妈给起的名字。为什么他爸爸妈妈给起的名字?这种问题比较让人无语啊。

  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